Home
 

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聖經故事 THE BIBLE

(網上圖片)
無線明珠台正在播影《聖經故事 THE BIBLE 》,我剛看完第七集

看到當時羅馬政權如何對付示威的民眾,偽裝會聆聽他們的聲音,還派出軍人混入群眾中,再施以屠殺 (我不熟聖經,有錯請指正)

令我想起今時今日的香港,以及一直以來的中共

我們現在沒有耶穌實體地宣揚愛和公義,但仍有一班人在為香港,甚至為中國,努力地爭取公平和公義,對抗不公的政權和建制

再令我想起一些牧師和教會,在充滿不公的香港,為何會反對和平的抗爭行動? 為何會與腐化的政權和建制走在一起?

還是那個問題,聖經中記載的耶穌,甚至神,如我沒理解錯誤,不也是在對抗不公和腐敗的政權和法制嗎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延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