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 

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人肉霸車位

(網上圖片)
數星期前,我和朋友驅車入西貢,但很多人,泊車位好滿,好不容易兜到一個車位,但旁邊有部紅色車等著,但又唔郁,朋友下車了解,該司機應等得久睡著了,我地本欲泊入那車位

突然有位女子走了行去,站在那車位,我覺得很奇怪,問朋友為何她不怕被我們部車撞倒,朋友答:她是人肉霸/搶位

果然,有一部藍色車隨即從後上來,那女子即讓開,那藍色車泊了進那車位了

我地唯有無隱地駛走

我沒駕駛執照,一直怒於人們在行人路上/公共交通工具上的自私和不平行為,原來馬路上也有不少看不眼的事

但分別是,在行人路上你看見人家在堵路/搶位,你大可不經意的撞開他,但在馬路上,你不能因路見不平而鬥氣,甚至報伏,因車就是殺人武器,很容易弄成意外,導致傷亡,故只能...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