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 

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梁振英步入專制者之路

(蘋果日報新聞片段截圖)













特首梁振英,昨日去左天水圍一個論壇,其言論嚇死好多人

佢指責向廉署投訴的人,在廉署不起訴後,沒向當事人道歉;又指教育局要向就林老師事件,向他提交報告 (但其實教育局局長早已表示交由校方處理,並希望事件告一段落);他更指市民要先對政府施政問題有認識,明白政府的困難,民調才有意義

實在歪理連篇,存在很多謬誤

我總覺得,作為一國(區)之首,應該懂得平衡各方的意見,化解分歧

但聽完他這些言論,我發現我們的特首,不單只無諗過點樣去平衡,反而走左去一齊撕裂呢個社會,在火上還要加油,進一步煽動對立的情緒

作為政府,支持自己的團隊,支持自己的公務員,我覺得無可厚非,但同時亦要懂得適時平衡和安撫不同的意見,尤其是反對的意見

做政府,唔係做爛仔,唔係打爛仔交,唔係玩鬥氣,玩埋堆

梁先生,我真係覺得你無做政府的才能,香港再繼續讓你管治下去,只會更惡劣,就算讓你做爛仔,我也怕你會被人打死

香港沒了!真真正正沒了
梁振英已是一個專制者

香港人真的要發聲和抵抗,否則日後我地連求救的呼聲也沒了

警察們,我是支持你們真係依法和公正去執法,用心去服務市民
但小心,千萬不要成為特首作為專制者的棋子和工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